言诤君

过激承吹,浪迹好多好多好多圈子,希望有人找我玩(卑微),我永远吹我所有男神女神(太多了)。
二点五次元人,兢兢业业地奋战在学习的前线(?)。会画一点辣鸡画,永远躺尸,偶尔复活。以及长年白嫖(我不是,我没有,别打我)。

漫步在森林里与小精灵玩耍的头戴花环的超•玛丽苏大精灵——梦露•幻萌晶雅雨姒•玉蝶恋•玫珂苓岚潋•冰鸢娥兮琳琅•歌絔灵墨梧•觞霓婵陌舞•。。。。。打不下去了。。。。。
玛丽苏没有错,太玛丽苏就是病,得治!
但我现在终于明白,能够想出那么长一串名字也是一种特技啊,在下佩服,虽说写出这么长名字的大多都是伪玛丽苏。。。。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言诤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